麟隐于野

原创耽美文 手工小达人

第十八节 同性世界的男孩与男人

就是为了小h而h 放松一下 来吧 哈哈哈哈哈


他是那里的常客,在那儿能遇见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男孩。他想,既不能回家,那不如放松自我找个人陪他住在宾馆也好,经历赤明诚的事后,他非常谨慎的使用身份证,能不用的地方,他都会谎称忘带。


之所以如此决定,是因为考虑到这样住宾馆就能用别人的身份证而不会再连累他在上海的一些朋友,一举多得。


鱼目混杂的地方,他就坐在吧台前,搜寻着今晚的目标。陆歧路是个对一夜情对象也高要求的人,不过见惯了那些花里胡哨的男人,他倒是有些腻味,自从见了那个臧西西,他看谁都失了几分兴趣。


就在几分淡淡的醉意之际,门外忽然进来一个人,单独一人,所以更容易被人注意,成为别人的目标。


那个孩子看起来也不过二十,皮肤白皙,红唇齿白,短碎的头发,白色的羽绒服,背了个双肩包。羽绒衣敞着怀,里面是件格子衬衫,青春的学生装扮,不错!


陆歧路想着,饶有兴趣的看着对方,男孩站在门前张望了许久,模样青涩,应该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不过,他耻于对这样的孩子下手,却不想对方主动坐了过来。男孩目不暇接的盯着酒柜,一边念叨着:“给我一杯……嗯……什么好呢?”他自言自语着,陆歧路抿了一口酒不看他,冲柜台里的服务生道:“来杯可乐!我请。”


说出后两个字时,陆歧路举着杯子贴着唇边,轻轻冲男孩笑了一瞬。男孩看了他一眼,结结巴巴道:“不……不用!我、我有钱。”


“你的留着吧。”男孩正要去掏一兜,陆歧路瞬间捉住对方的手腕,那只手就在男孩的羽绒服兜里,停留了一瞬。一般的男人一定受不了他这样撩拨,但这个男孩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男人‘调戏’了,反而呆呆的问他:“你为什么请我喝可乐啊?”


“你话太多了。”他笑着抽回手,可乐已经上来了。


那孩子沉默了一会儿,喝了两口,眼睛滴溜溜审视着四周,似乎有些不高兴的问他:“你是gay吗?”


“你不是么?”陆歧路反问。


“我……”男孩脸一红,低声道:“我应该不是吧……”


“不知道所以到gay吧来确定?你想确定什么?”陆歧路很刁钻的问他,男孩很笨拙的道:“我……我不是。”


“孩子,喝完可乐就走吧。”


“我还不能走的!”男孩忽然大声道,陆歧路蹙眉盯着他,看向他时竟发现这孩子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一边嘬了口可乐一边道:“我一定要安全护送他回去的!”


“他?在哪儿。”


“在附近的宾馆。”


“和女人?”


“你怎么知道?”男孩诧异的盯着陆歧路,那个男人自信一笑,抿一口小酒,神仙般掐指一算又道:“我还知道你喜欢他。”


“好厉害!”男孩崇拜的看着他,陆歧路一笑又问:“那他知道吗?”


“大……大概是知道吧。只是那个人一出现他就不喜欢我了。”


“那你现在到这儿想干吗?做个逃兵?任由他和别人在宾馆翻云覆雨?”


“我……我不知道!”男孩的脸红了,又有些委屈道:“可我不想站在门外等他啊!”


“那就去宾馆里等吧。”


“不行!”男孩激动到:“我就是没办法呆在那儿才散步到这儿的。”


“带身份证了吗?”


“带了,怎么了?”


“具体哪个酒店?”


“中星铂尔曼。”


“几号房?”


“1709。”


“你喜欢的人……学生?”


“嗯。”


“学生住在一晚上两千多的宾馆?”陆歧路诧异的看着那孩子,男孩却认真的点了点头。


陆歧路扁扁嘴起身时顺势拿过男孩的书包,拉过他的手臂,流星阔步冲出了酒吧。


打了车,到了酒店,柜台前只见他转手对男孩道:“身份证。”


“干什么啊?”


“开房。”


“啊?”身份证就在男孩手中,已经被陆歧路一把拿过去,只听他转头冲柜台中的小姐道:“麻烦您查一下1709旁边还有房间吗。”


“我没这么多钱的!”男孩想要去抢身份证,却被陆歧路一挡,看也不看他道:“我有。”说话间他已经将卡递了过去,那是一张贵宾卡,男孩的眼睛看的直愣愣的,郁闷道:“你为什么这样做啊。”


“因为我想用你的身份证找个地方睡一觉。”


“为什么啊?”


“因为我是黑户啊!”陆歧路玩笑一笑,男孩有些呆呆的没再说什么。


刚刚进入房间,陆歧路便将电脑音箱拔下,转而插上自己的手机,摆弄了一会儿,转而放下电话一边走一边脱衣服。


男孩尴尬的坐在床边,问道:“你干什么?”


“洗澡。”


“哦。”


男人转而去了盥洗室,男孩就那样局促的坐着,虽然隔着厚厚的墙壁,但他依旧能清楚的听见隔壁的声音。那是他喜欢之人的声音,心里别提多难过了。


不知过了多久,那个男人围着浴巾走了过来,头发上的水滴落在肩头,顺着胸膛滑下,他的身材非常好,看的男孩直愣愣的,只见男人径直走到了桌边问他:“要洗漱吗?”


“没心情。”男孩诚实道。陆歧路点点头,又问:“你有耳机吗?”


孩子再次点头,看着那个男人拿着电话等待着,他乖乖拿出耳机,陆歧路示意道:“选首歌,听着睡觉。”


“啊?”


“就现在,睡吧。”


就在他带上耳机的时候,陆歧路按下了自己电话的开始键,刚播放了一会儿,男孩瞬间寒毛都竖了起来,诧异的拔下耳机问他:“你放的什么啊!”


“嘘,睡吧。一切等明日看见对方的反应再说。”


陆歧路也很疲惫了,折腾了这么久,今天似乎是他最舒坦的一日了。他根本没心思和体力去做那种事。就在睡前,轻轻走到床边为男孩戴上了耳机,点开了他的音乐,道:“别说话,好好休息。男人嘛,有时候就需要激一下,他们好面子,但占有欲更强,主动出击不会错的。”


“啊?”男孩懵懂的看着他,陆歧路揉揉他的碎发,倒头便睡。


房间里是GV里激烈的声音,男孩听着歌却怎么也睡不着,陆歧路倒是很快入眠。


一切都等明日再说睡吧,现在的他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也总算能找个地方安安稳稳的休息一晚了。


这种事情,可比打官司累多了。那是他能够自信应对的,但这是他完全不可预料的。

评论(6)

热度(8)